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 Print 2 Pack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0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1.18~11.20 印刷包装 距离20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Print 2 Pack),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8日~11月20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吉达-Madina Road, 21511,Saudi Arabia-吉达会展中心,主办方:NILE TRADE FAIR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40家。

沙特Print2Pack 展示造纸、印刷、包装、橡胶和塑料领域世界领先技术制造商的独家概念和重大进步,踏上非凡的旅程,最具创新性的技术,满足沙特阿拉伯和整个中东地区巨大的工业需求。

本次展览提供不间断的见解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对于来自沙特阿拉伯和周边地区的企业家、服务提供商、挑剔的买家和贸易参观者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场所。

抓住机会参与这一非凡盛会,为参展商提供全方位的机会,深入了解世界上利润最丰厚的利润区之一。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机械及材料: 注塑机,挤出设备、吹膜机、吹瓶机、模具吸塑机、纸浆模塑设备、压出机、压延机、塑料石化加工机械等;塑料板材、塑料制品、塑料容器、塑料管材等

橡胶机械及设备: 切胶机、橡胶挤出机、混炼机、橡胶造粒机、橡胶裁断机、硫化罐、橡胶贴合机、 橡胶成型机、橡胶定型机、橡胶接头机、硫化机、脱硫机、制袋机、橡胶压延机

包装: 各类包装,包材,尖端包装设备、机械和技术、满足各种需求的多功能包装材料、用于轻松包装的填充和密封机、用于最后润色的后处理机械、用于耐用包装的优质纸张和纸板、安全包装的食品技术和加工设备、卓越品牌的标签解决方案、适合不同应用的多样化包装产品、简化操作的包装加工线、原材料/半成品定制、回收包装机械以实现可持续实践、环保解决方案的纸杯制造商、用于高效生产的装瓶和罐装系统、用于快速操作的包装机、用于安全包装的收缩或贴体包装机、综合解决方案的打包服务、用于动态演示的软包装、用于安全捆绑的捆扎设备、平稳工作流程的输送系统、用于定制包装的制盒设备、打造独特品牌的冲压机、防篡改包装的密封系统。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吉达会展中心 Jeddah Centre for Forums & Events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吉达 - Madina Road, 21511,Saudi Arabia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8798 热度

上海禾起橡塑有限公司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橡塑及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