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2023年土耳其橡塑展:塑料行业不可或缺的展会!

2023年土耳其橡塑展:塑料行业不可或缺的展会!

10224 来源:去展网 2023-08-31 15:02:12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橡胶塑料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由伊斯坦布尔展览公司与土耳其塑料行业基金会PAGEV合作组织的第32届土耳其橡塑展Plast Eurasia正准备从2023年11月22日起25日再次汇聚行业专业人士。

2022年,Plast Eurasia再次成为业界首选,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中心13个展馆共有1087家参展商和64047名参观者。展会上,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参展商向参观者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服务。该展会云集了塑料橡胶行业的领先企业,与2021年相比,参与者增加了27%。

获得展商与观众好评

94%的展商表示将在2023年再次参展,90%的观众对展会表示满意。

与会者表示,土耳其橡塑展在强化公司形象、推出新产品/服务、吸引国内外市场客户、加强现有业务关系和建立新业务关系以及不落后于竞争对手等方面上达到了他们的预期。

2022年展会接待了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波兰、英国等出口大国的10227名国际观众。

在本届展会上实现您的目标

第32届土耳其橡塑展上,参与者可以与国际参观者会面,展示产品并建立新的合作,参观者将有机会近距离了解行业的创新,亲身了解最新的技术产品和应用。此外,展会将提供结识塑料橡胶领域专业人士并建立新业务关系的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