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英国第一大塑料展会Interplas将于本月底迎来盛大回归!

英国第一大塑料展会Interplas将于本月底迎来盛大回归!

11731 来源:去展网 2023-09-15 17:03:01
2026英国伯明翰塑料展览会

2026-06-02 ~ 2026-06-04 距离开展765天 查看详情

为庆祝英国塑料展Interplas成立75周年,今年展会现场将有超过530家参展商出席,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会议和专题活动,旨在提升英国制造业对全球最新塑料技术的了解。

部分参展商包括阿格博、恩格尔机械、克劳斯-玛菲、Sepro、TH Plastics、Bole、博创、海天精工、Simoldes、UK Extrusion、Negri Bossi、百旺塑料、鲍山诺、Ultra Polymers、华域集团、Distrupol、发那科、Albis、Snetor等。

Interplas主办方首席执行官Duncan Wood说道:“整个塑料行业、社交媒体中的热议都在不断增长,这表明Interplas即将来临。展会现场将充满创新,参观者登记数量远远超过上届,如果您以任何方式涉足塑料行业,那么欢迎您在9月26-28来到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NEC)!”

NEC会展部董事总经理Ian Taylor表示:“Interplas是我们1976年建成时开幕时举办的首批展会之一,很高兴看到它不断壮大,成为英国权威且领先的塑料盛会。随着塑料行业齐聚一堂展示新产品和创意,此次活动将为数百家参展企业带来宝贵的贸易机会。我们祝愿与Interplas有关的每个人度过一个愉快的75周年庆!”

已有数千家公司报名参观2023年英国塑料展Interplas,如捷豹路虎、Recipharm、欧莱雅、戴森、日产汽车、奥乐齐超市、卡特彼勒、宾利汽车、Amcor、塔塔汽车、LEVC和李尔公司等。

英国塑料联合会总干事Philip Law评论道:“Interplas是英国塑料行业的全国展示会。如果你真的想在英国做塑料生意,那么你就必须来这里。”

Interplas洞察会议

英国塑料展同期将举行世界级的会议活动,展示塑料行业面临的广泛主题和挑战。借助全新的专用场馆,顶级演讲者将登台展示回收、材料、数字化、监管等领域的最新动态。

会议期间还将为与会者提供与有影响力的演讲者互动的机会。其中许多会议都是由塑料行业的领先协会主持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