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活动前瞻: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将亮相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活动前瞻: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将亮相

2634 来源:去展网 2024-03-20 10:39:3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塑料和橡胶工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3-26日强势回归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将展示及发布橡塑行业的最新市场趋势、崭新技术和先进解决方案,满足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的需求,加速橡塑行业的转型。此外,现场将举行一系列高质量同期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高峰论坛:促商业、同进步、可持续

为响应市场需求,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积极推动科技引领橡塑产业升级和推进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将于展会期间隆重举行“全球橡塑行业发展趋势及科技高峰论坛”(2024年4月23-25日)。该论坛将汇聚海内外众多协会代表和行业专家,重点分享产业生产及应用领域的先进经验和前沿科技,帮助企业牢牢把握未来风向,为发展提前布局。

科技讲台:发布海量的创新科技

已连续举办六届的“科技讲台”是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创新科技发布和交流的首选平台,累计发布超过150项创新科技,已成为展会当中一个举足轻重的科技活动。本届科技讲台将于4月23-24日在展会现场2.2G106展台举办。主办方从大量创新科技中筛选出超过30项最新、最热门及最具突破性的前沿科技,以开放论坛的形式集中发布,是专业买家快速了解行业动态的绝佳平台。

应用研讨荟:探索橡塑高性能应用

“应用研讨荟”将再次联合产业链终端品牌、产学研智力,展示橡塑科技及赋值高性能应用。10场应用主题论坛涵盖光电线缆、循环经济、低碳能源、医疗灭菌包装、医工结合、预制菜包装、绿色包装、汽车安全与环保等超过60个热点话题,畅谈应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技术前瞻,为业内人士拓宽橡塑应用的视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