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展平台服务协议 

1、请您在使用本平台服务之前务必审慎、充分理解本协议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法律适用和争议解决条款。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将以粗体下划线标识,您应重点阅读。如您对本协议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平台管理员。电话:【4000623451】;邮箱:【service@qufair.com】。但无论您事实上是否在使用本平台服务之前认真阅读了本协议内容,只要您使用本平台服务,则本协议即对您产生约束,届时您不应以未阅读本协议的内容或者未获得本平台对您问询的解答等理由,主张本协议无效,或要求撤销本协议。

2、本协议各服务条款前所列索引关键词仅为帮助您理解该条款表达的主旨之用,不影响或限制本协议条款的含义或解释。为维护您自身权益,建议您仔细阅读各条款具体表述。

3、本协议内容包括协议正文及所有去展平台已经发布的或将来可能发布的各类规则。所有规则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与协议正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除另行明确声明外,任何去展及其关联公司提供的服务(以下简称去展平台服务)均受本协议约束。

4、您承诺接受并遵守本协议的约定。当您按照注册页面提示填写信息、阅读并同意本协议且完成全部注册程序后,即表示您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并与去展平台达成一致,成为去展平台“用户”。阅读本协议的过程中,如果您不同意本协议或其中任何条款约定,您应立即停止注册/激活程序或停止使用去展平台服务。

5、去展平台有权根据需要不时地制订、修改本协议及/或各类规则,并以网站公示的方式进行公告,不再单独通知您。变更后的协议和规则一经在网站公布后,立即自动生效。如您不同意相关变更,应当立即停止使用去展平台服务。您继续使用去展平台服务的,即表示您接受经修订的协议和规则。

6、您理解并同意,本平台的服务是按照现有技术和条件所能达到的现状提供的。本平台会尽最大努力向您提供服务,确保服务的连贯性和安全性;但本平台不能随时预见和防范法律、技术以及其他风险,包括但不限于不可抗力、病毒、木马、黑客攻击、系统不稳定、第三方服务瑕疵、政府行为等原因可能导致的服务中断、数据丢失以及其他的损失和风险。

7、你理解并同意,去展网不会定期的推送展会相关的资讯及消息给你,以便你了解展会更多的内容及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