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第十四届郑州塑博会邀您3月相聚,参会指南看这里!

第十四届郑州塑博会邀您3月相聚,参会指南看这里!

2766 来源:去展网 2024-03-07 15:03:13

第14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AllinPlas

时间:2024年3月27-29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商报到地点

各位展商请于3月25-26日8:30-17:30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物流通道7号门报到,请携带名片或身份证及参展合同领取参展证件,进馆前展位费需要支付全部款项。

展商进馆通道: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北侧E6号门

观众进馆通道: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北侧E7号门

展区设置

智能注塑成型展区,吹塑机械展区,挤出机械展区,塑料包装设备展区,化工及原材料展区,功能色母粒展区,辅助设备测试展区,薄膜技术展区,模具应用展区,弹性体展区,复合及特种材料展区,回收再生科技展区,塑艺自动化机器人展区,生物塑料展区,橡胶技术展区等。

交通指南

新郑国际机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a.乘坐出租车约35分钟

b.机场大巴到民航大酒店下,再转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下(约1小时30分)

c.乘坐地铁2号线至紫荆山站,换乘地铁1号线至会展中心站下车(约1小时30分)

郑州火车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a.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

b.乘坐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下(约40分钟)

c.公交26路到商务内环路九如路站下车(约1小时20分钟)

郑州东站→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a.乘坐出租车约15分钟

b.乘坐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下(约20分钟)

c.公交s185路、75路

自驾→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会展中心附近的大型停车场有CBD公共地下停车场和CBD会展中心广场地面停车场,后者有车位1948个,距离展馆最近且停车费最便宜,白天停车单次收费4元;

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叉口有宝龙城市广场停车场,距离展馆略远,但是车位充足,计时收费;艺术中心地下停车场和分布在内环周边的丹尼斯1-7天地也有停车场,均可停车,计时收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