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我们
杭州去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正式涉足展会领域,在国际互联网及一带- 路政策的影响下, 公司通过10多年的展览资源及行业沉淀,成功打造国内专业国际展览- -站式服务平台,依托中国外贸和跨境产业发展,帮助企业便捷,安全的参展服务。目前业务涉及到行业领域达到219个行业,覆盖全球超过110多个国家及城市。
致力于成为为社会创造大价值的企业
去展网致力于成为一家为社会创造 大价值的公司。历经10余年的前行,去展网在展会领域一次又一 次突破创新,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与此同时,去展网不忘初心,在促进就业、提升社会效率、反哺实体经济等方面不断为社会做出贡献。
截至目前,去展网拥有数十名展会业精英人士,实际操作国际展会经验均在10年以上。截至2017年底,公司已带领上千家企业出国参展,足迹遍布欧、美、亚、非、澳五大洲主流会展名城,为中国对外出口贸易做出重要贡献。
打造一站式展会服务平台
去展网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展会服务平台, 通过展位定展、商旅服务、商务签证、展位展装、展品物流五大事业群,服务中国万千企业,并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服务水平的发展态势满足展商日益多元的参展需求。
去展网已完成全行业覆盖,其中包括汽车配件、电子通讯技术、五金建材安防、工业机械能源、美容医疗保健、轻工消费品、纺织服饰以及食品饮料等十七大行业一百多个小行业。
去展网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展会服务平台,近年来,去展网销售额年均增长率超过100%,增速是行业平均增速的2倍以上。去展网服务企业超过10万家,合作展会超过9000场,网站PC访问月活跃用户超过10万,合作展览公司数行业第一。 去展网销售额平均增长率显著高于行业水平。致力于成为中国参展商安全放心的首选展会平台,服务对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及服务,为知名企业打造方便快捷的参展新通路。
去展网凭借独创的展会大数据测评系统和展会saas系统以及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实现了展会信息的专业整合,将展会精准推送给目标客户,从而实现全面提升展会的互联网应用水平和营销能力。
去展网致力于将过去十余年积累的参展经验以及观展经验向企业全面开放,成为展会供应链的基础设施,打造高效、精准、敏捷的展会服务。去展网将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全面智慧化的展会服务体系;将与合作伙伴、行业、社会协同发展,构建共生会展生态。去展网为企业提供包括展位定展、商旅服务、商务签证、展位展装、展品物流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目前,去展网是第一家将传统会 展业与互联网资源进行整合的国际化平台,为全国企业提供选展、布展、搭建、行程、翻译等全方位服务,被誉为会展业联网化的典范。
去展网是一家以“互联网+”为成长驱动的公司,从成立伊始,就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完善可靠、能够不断升级、以应用服务为核心的自有技术平台从而驱动会展类业务的成长。未来,去展网将全面走向技术化,大力发展大数据、展会saas系统等技术,将过去+余年积累的经验全面升级。
提供质量优的国际展会资源
在出国参展领域,去展网凭借精准的数据积累和丰富的实操经验,成为中国会展业的应用者和推动者之一。 去展网拥有全球价值大、数据质量优的国际展会资源,发展出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和忠实的客户群体,几乎融入到中国制造业的每个环节中。去展网将成为中国外贸企业出国参展的首选方案。 去展网以开放、可持续的理念开展产业布局,积极向“互联网+”展会转型,致力于与合作伙伴-起,在“知人”、“知展”、 “知天下”的基础上重新定义展会行业。未来,去展网将全面赋能合作伙伴,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共同创造新的价值。
正道成功
去展网坚持诚信服务,大量展会供应从源头杜绝劣展、伪展、假展,对假冒伪劣展会“零容忍”,通过严审展会供应商资质、严格审核展会信息发布渠道等举措确保展会质量。去展网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坚定拥护用合法方式获取商业成功。
去展网秉承“让出国参展更简单”的核心理念,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企业竞争力,努力向成为“外贸企业首选参展服务平台"这- -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