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埃及塑料橡胶展PLASTEX: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

埃及塑料橡胶展PLASTEX: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

4867 来源:去展网 2023-12-21 10:02:58
2026埃及开罗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6-01-11 ~ 2026-01-14 距离开展623天 查看详情

在埃及贸易和工业部的大力支持下,中东和北非地区领先的塑料和橡胶展览会PLASTEX即将迎来第19届。2024埃及塑料橡胶展将于1月9日至12日在开罗的埃及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无与伦比的尖端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500多家参展公司。PLASTEX 2024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将凭借其长期承诺蓬勃发展,致力于为中东和北非市场展示全面且可持续的产品,包括机械和设备、原材料、半成品、塑料产品、包装解决方案、零部件和备件、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自动化和智能服务等。

2024埃及塑料橡胶展将推出四大特色展区:包装展区、回收展区、橡胶展区和工业4.0展区。这些专业区将探讨新产品趋势、开创性解决方案,并重点关注该地区的下一代塑料和橡胶解决方案。这些特征将突出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的所有方面。

埃及作为利润丰厚、战略地位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未来十年将成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塑料行业的中心。由于埃及的本地产量仅能满足市场需求的30%,埃及的消费率占该地区塑料产品份额的11%,因此其橡胶和塑料行业整个价值链的潜力尚未开发。受汽车和航空航天等行业对轻质耐用材料的需求、建筑业的增长以及人们对工程效益的认识不断提高等因素的推动,到2025年,埃及的工程塑料市场预计将达到8.58亿美元。

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PLASTEX 2024将吸引超过30000名与会者,其中包括政府代表、首席执行官以及在塑料和橡胶行业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制造商、经销商和分销商。这将为参展商提供一个机会,与所有行业相关者在同一屋檐下进行交流,探索区域发展和新的市场机会,建立新联系,并了解市场上促进区域发展的最新解决方案。

30年来,埃及塑料橡胶展PLASTEX一直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促进国际和地区制造商之间的合作,为行业的繁荣和进步做出贡献。作为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PLASTEX 2024有望成为推动塑料和橡胶创新、可持续发展和未来的关键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