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俄罗斯模具展及同期展会预登记开启,准备好开拓当地市场了吗?

俄罗斯模具展及同期展会预登记开启,准备好开拓当地市场了吗?

5714 来源:去展网 2024-01-05 14:04:32
2024俄罗斯莫斯科模具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1天 查看详情

距离俄罗斯模具展Rosmould和塑料橡胶展Rosplast开幕还有5个多月时间,观众在线预登记已经开启。该展会将于2024年6月18日至20日在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Crocus Expo)2号馆举行。

多家公司已确认参展

Rosmould是东欧唯一的模具行业专业展览会,自2006年起在俄罗斯举办。该展会展示了制造技术领域的创新设备、工具和发展。今年,Rosmould将成为俄罗斯各行业产品制造技术设备制造商的最大博览会。

最大的模具设备制造商,如:FORSH Plant、Dies&Molds Plant、IMID、KB Mold、New Form、Octava Plus、Sistema、Renol Group、T-Mold、UrFu、Shtanzen、Yudix等多家公司确认参加Rosmould 2024。

Rosplast是领先且积极发展的展会,展示用于塑料产品加工和生产的现代设备、各种材料和技术。自2010年起,俄罗斯塑料橡胶展每年与俄罗斯模具展一起举办。Rosplast展会的稳步发展和独特的目标受众为业务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动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并为俄罗斯塑料橡胶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Rosplast 2024上,已确认参展的公司包括:Balitekh、Borch、Vivtech、VL-PLAST、Gamma Plast、GC ETS、DBH RUS、Interplast、Eastplast、Kraton、NPP Poliplastik、Polipak、Trikaplast等。

满足您一年的业务需求

这两场展会的展览总面积将超过20000平米,目前参展企业数量已超过500家(2023年为420家参展商)。参观人数也创下了年度记录:2023年,Rosmould和Rosplast共接待了10126名专业参观者,比2022年增加了39%。

参展商中既有白俄罗斯、印度、伊朗、中国、土耳其等外国公司和国家展团,也有俄罗斯公司和俄罗斯地区展团。今年展商数量的增加得益于国际参与者对俄罗斯市场的兴趣以及与各地区之间的积极合作。

传统上,Rosmould和Rosplast展会是模具、塑料橡胶以及增材制造行业技术专业人员的重要活动。这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您将获得一个独特的机会,只需三天即可满足您一年的所有业务需求:了解生产市场当前的主要参与者、熟悉生产设备和材料领域的新产品、寻找新的业务合作伙伴、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获得独特的报价、从专家那里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