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俄罗斯塑料展RUPLASTICA将再次成为相关行业的领先枢纽!

俄罗斯塑料展RUPLASTICA将再次成为相关行业的领先枢纽!

5329 来源:去展网 2024-01-10 15:03:03
2025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68天 查看详情

领先的俄罗斯塑料工业展RUPLASTICA将于2024年1月23日至26日在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举行。

随着数千名俄罗斯行业专业人士对采购、寻找新供应商和创新解决方案的积极需求,RUPLASTICA作为塑料和橡胶生产加工领域企业的传统市场指标之一,参与者数量显著增长。

RUPLASTICA 2024是贸易商、供应商的广泛代表,既有在俄罗斯注册的公司,也有来自欧洲和亚洲的公司。据主办方预测,加上同期举办的俄罗斯包装展UPAKEXPO,将有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约1000家参展商计划展示各自的优势产品。

2024年俄罗斯塑料展将有超过150家专门从事原材料的公司参展。包括:西布尔控股、Poly Plastic、Revada集团、GAVARY公司、GLOBAL COLORS、巴什基尔苏打公司、伽马塑料、Tathimplast、MELOS KAUCUK、FENOL KIMYA、ARKOLI、Plant Polymir以及来自中国的公司等。

回收解决方案部分的参展商拥有必要的经验、愿景和技术,他们提供提供设备和技术回收材料,并准备与展会参观者分享。俄罗斯的GRAN GARO、MSK Polymer、REPLAST、DPL Polimer、Rostpoliplast、TPK STR;土耳其的Polytek Teknik Makina、Ustun Is Makina、Beksmak Makine、VIKOTECH MAKINE;中国的贝尔机械、浙江宝泰环境工程;以及首次参展的EcoLine-VtorPlast、西伯利亚聚合物公司等将在2号展馆亮相。

1月底的俄罗斯塑料工业展RUPLASTICA规模空前,考虑到需求的增加,主办方决定扩大展览面积,将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3号馆纳入本届展会!

机械设备部分将占据2号馆以及新的3号馆,并将由以下参与者出席:来自俄罗斯的Aleko Machinery、Extrusion Technologies、Babyplast、Eurochiller Russia、UGNLAB TEST、BALITEH、Moretto RU、Plast-TEK、ROTOSNAB、SOLAN-D、BORCHE MACHINERY、INTERPLAST等;来自土耳其的Akkaya EPS Makina、Altech Makine、Contec Makina、Gorplast Plastik、Haskil Plastik、TRUVA MAKINA等;来自中国的伊卡普机械、锦程时代、广东联塑机械、青岛力泰机械、瓦尔莫注塑设备等;以及来自印度的LOHIA CORP、RR Plast Extrusions、意大利的ITIB MACHINERY、韩国的SM PLATEK等等。

RUPLASTICA展会将再次成为整个塑料及相关行业的领先枢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