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覆盖面更广、精准度更高,郑州塑博会预登记观众突破2万!

覆盖面更广、精准度更高,郑州塑博会预登记观众突破2万!

3074 来源:去展网 2024-02-04 09:59:37

随着新年的脚部越来越近,2024郑州塑博会组委会招商进入全面收尾阶段,同时抓住年尾黄金期,多方位投入大量财力、物力、人力,全力开展宣传邀观工作,最大限度提升展会的品质、展商参展效果、观众参观体验!

截至1月30日,2024郑州塑博会预登记观众超过2万人,据组委会统计,当前已预登记的观众来自全国各地,其中下游采购商占比超80%,明确有采购意向的观众约52%。

与此同时,郑州塑博会参观团邀约小组与全国多地区行业协会、邀观联络站等紧密沟通,目前为止,已有30+协会、邀观联络站表示将于3月27-29日组团前来参观。

宣传邀观工作再度升级

组委会全力以赴,近期宣传邀观工作再度升级,除了大量走访下游企业、线上多渠道宣传邀观等方式,通过投放广告牌、走访涉塑专业市场、数字化邀观系统等方式,2024郑州塑博会宣传邀观覆盖面更广、力度更大、精准度更高!

1. 数字化升级!高效覆盖100万+下游专业观众

为推动展览项目数字化转型,1月29日,郑州博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国内领先的SAAS服务商腾讯励销云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引入100万+塑料行业下游观众数据,为博展旗下郑州塑博会等展览项目数字化转型赋能。

2. 陆续投放40+广告牌,“刷屏”多路段高速、省道、专业市场

抢抓春节前后高速、省道等地车流量高峰期,近一个月来,40+郑州塑博会广告牌“刷屏”多路段高速、省道、专业市场等,视觉冲击力强,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提高郑州塑博会品牌知名度。

3. 走访涉塑专业市场,参观门票精准送达专业观众

2024郑州塑博会邀观团队近一个月走访涉塑专业市场,确保将参观门票精准送到专业观众手中。

3月27-29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24郑州塑博会,一大波专业观众将亲临现场,助力展商火热开启2024新年新订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