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阔别六年强势回归上海

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阔别六年强势回归上海

11137 来源:去展网 2023-10-25 16:37:0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随着经济持续恢复,被誉为经济晴雨表的会展业强势复苏。继在2023年交出亮眼成绩单后,CHINAPLAS 2024国际橡塑展定档2024年4月23-26日,将启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15个展厅,以逾38万平米的展示面积吸纳全球超过4000家展商。

作为亚洲领先的塑料橡胶展,CHINAPLAS国际橡塑展将全力推动橡塑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展会时隔六年强势回归上海,对于这次华东展的阔别重逢,橡塑业界期待值已拉满。

看好中国市场,抢占新赛道

工业是宏观经济的“压舱石”,是稳增长的主战场。工信部联合相关部门近期发布化工、建材、汽车、轻工业、电子信息制造业等十个重点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通过组织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绿色建材下乡,加快高端医疗装备、机器人等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等一系列举措,着眼于充分激发内需潜力。

产业变革加速演进,新赛道跑出新动能。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主办方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雅琪谈到:“今年我们在与橡塑供应商的沟通中明显地感受到,无论是外资还是本土企业,都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对于挖掘中国市场的商机抱有坚定的信心。”

RCEP全面生效,外贸注入新动力

内需步入复苏轨道,外贸表现也可圈可点。2023年6月,《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对15个签署国全面生效,为全球贸易投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大部份RCEP成员国,其最大的贸易伙伴是中国,2023年上半年,中国与RCEP其他成员国进出口总额为6.1万亿元,对中国外贸增长的贡献率超过20%。

主办方全球买家团队在走访海外市场时频频收到积极反馈,对于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商协会及企业纷纷表示期待及支持,并启动组团到中国参观展会的工作。

新天地广作为,实力展商“秀肌肉”

随着经济复苏的,还有橡塑业界的信心。从橡塑企业预留CHINAPLAS 2024 国际橡塑展展位的火爆情况可见一斑。“拿展位、秀实力、挖商机、树品牌”,成了参展商在疫后复苏的广阔天地里大展身手的强烈需求。回应业界的参展诉求,今届展会面积将比2018年上海展增长超过11%。

在展会体量进一步壮大的同时,展商展品亦更加多元化。国际展商踊跃回归,欧洲展团预计恢复到疫情前的规模;扎根中国本土的国企、民企纷至沓来,专精特新企业闪耀登场。这些行业领域内的佼佼者同台竞技,既带来领先的突破性技术,也将呈现潜力无限的自主创新。

“2023年CHINAPLAS展会面积和观众人数再创新高,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与决心。回到上海这片土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展会将承接积累多时的市场需求与期待。再次迎来关键一年,我们将奋力拼搏,为业界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盛会。”雅式展览总经理梁雅琪表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