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08月08日~08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福建-晋江SM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香港新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州瑞鸿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泉州、晋江、石狮自2004年以来先后初被评为“我国纺织工业基地、我国休闲服装名镇、我国运动服装名镇、我国内衣名镇、我国西裤名镇、国际茄克之都”,目前已构成从抽丝、织布、漂染及后收拾、服装生产一条龙完好的工业链。拥有年产量超千万元的纺织公司2833家,超亿元的公司有153家,并拥有英林、深沪、蚶江、灵秀四大服装特色名镇。泉州晋江区域纺织及服装公司近12000多家、石狮拥有6700多家纺织服装生产公司,产量逾千亿元。作为新兴纺织工业基地,主要对各类纺织服装面辅料需要旺盛,并呈日益增长趋势。

展会凭仗专业宣扬团队,运用自身和协办单位的数据库,要点针对国内外数十万买家进行多方位的邀请;组织交易参观团、专家团参与;邀请函、参观券直接寄往买家手中;在国内外80多家纺织服装行业媒体及杂志上做很多的推广宣扬;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邀请相关媒体进行报导,扩展展会影响力;在晋江、泉州、石狮、广州、浙江、厦门、南安等工业集群地发布户外广告等办法,进一步提高展会宣扬力度。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展品范围

面料展区: 丝织、棉织、毛织、麻织、化纤类梭织、针织及涂层织物

辅料展区: 刺绣、印花、无纺、花边、衬里、纽扣、线带、商标、拉链等。纺织纱线和纤维,服装辅助包装材料及制衣厂其他配套材料等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45 热度

河南科快纺织品有限公司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福建晋江国际纺织服装面料辅料及纱线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