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美国东海岸最大的服装采购活动!今年将带来哪些新特色?

美国东海岸最大的服装采购活动!今年将带来哪些新特色?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23-07-12 15:08:12
2024美国纽约服装采购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8 距离开展79天 查看详情

美国东海岸最大的采购活动——纽约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NYC、纽约纺织面料展Texworld NYC将于2023年7月18日至20日在贾维茨会展中心盛大回归。此次展会同期举办的活动将设有全新的特色区域和关于创新和可持续性的焦点。

纽约服装采购展以其作为设计师、买家和专业人士的灵感来源而闻名,将为与会者提供通过精心策划的展示和探索最新时尚纺织品、服装趋势的机会。由纽约趋势机构DONEGER策划的Texworld趋势展示将重返秀场,并带来24/25秋冬主题展示。

作为行业学习和了解纺织品创新和贸易行业状况的重要论坛,Texworld NYC的领先项目(包括纺织品讲座和研讨会系列)将再次回归。来自Alice + Olivia和 Steve Madden等品牌的顶尖专业人士将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知识和实用建议,以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

作为Texworld NYC的长期合作伙伴和主要行业参与者,兰精将再次参加即将举行的夏季活动,通过兰精研讨会系列和兰精创新馆提供更多的资源和产品,其中将展示一系列致力于促进可持续发展行业内的环保实践。“我们很高兴能得到兰精的支持,这将进一步增强Texworld NYC的可持续发展方面”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时尚行业副总裁Jennifer Bacon表示。

为了给参观者提供丰富而富有成效的体验,该展会将包括增强的社交机会和新的专业互动元素,包括“Dye-It-Yourself”染料研讨会。这些研讨会将为与会者提供天然染色过程中的科学和实践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