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 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1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9)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历届视图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展会时间:2024年11月19日~11月21日,展会地点: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Wurundjeri Woi Wurrung Country, 1 Convention Centre Pl, South Wharf VIC 3006澳大利亚-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Conference Group Pty Ltd,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纺织和服装产业展览会之一,旨在为纺织服装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合作和展示的平台。该展览会每年举办两次,通常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和悉尼市举行。

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展览会的主要展品包括各种纺织品、服装、纺织品机械、配件、面料、纱线等。参展商包括国际和本地的各种纺织和服装制造商、供应商、批发商、贸易商、设计师等,来自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和地区。此外,展会还为零售商、采购商、进出口商、品牌商和品牌经销商等提供了一个了解和采购最新的纺织和服装产品的机会。

除了展示纺织和服装产品及其相关技术和设备,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展览会还为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展会期间,各种行业论坛、研讨会和技术研讨会将会举办,以探讨行业内的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等话题,让参与者可以了解并分享行业内的最新信息和经验。

此外,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展览会还为行业内的企业和机构提供了一个拓展业务和寻找合作伙伴的机会。展会期间,参展商可以与潜在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建立联系,推广其产品和服务,拓展业务范围,同时也有机会了解和学习来自其他企业和机构的经验和想法。

总之,GLOBAL SOURCING EXPO AUSTRALIA展览会是澳大利亚纺织和服装行业内的一个重要展览和交流平台。展会通过展示各种纺织和服装产品及其相关技术和设备,为行业内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最新趋势和市场需求的机会。此外,展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企业之间的合作和业务拓展。展会的举办也有助于澳大利亚纺织和服装行业的发展和推广,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参与,并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展品范围

成品服装: 健身运动服、短衫女装、山羊绒、牛仔布、连衣裙及裙子、婴儿/学步、女孩/男孩、针织单件套、针织衫、皮革服装、休息服装及睡衣、有机服装、外套、长裤/休闲裤、特殊尺寸服装、毛衣、泳装、T恤衫、定制裤子和西服、内衣、制服/工作服

服装配饰: 背包/挎包、床上用品及配件、腰带、礼品/家居饰品、手套、手袋、帽子/头饰、珠宝首饰、小皮件、袜子、领带/围巾

纺织面料: 混纺纤维、竹纤维、棉、牛仔布、人造毛皮、羊毛、礼服面料、高性能、提花织物、针织品、亚麻布、衬里、斜纹布、天鹅绒/丝绒、羊毛、无纺布、纱线/纤维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尔本会议会展中心 MELBOURNE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澳大利亚 - 维多利亚州 - Wurundjeri Woi Wurrung Country, 1 Convention Centre Pl, South Wharf VIC 3006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585 热度

深圳市夏魅儿服装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我是一名新观众,有关展会期间的讲座和培训活动的信息在哪里可以找到? 2
作为一名服装供应商,我对SOURCING EXPO的观众组成感兴趣。您能告诉我主要的观众类型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澳大利亚纺织服装采购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