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特色展区精彩纷呈,商贸对接高频有效

intertextile面辅料展:特色展区精彩纷呈,商贸对接高频有效

10037 来源:去展网 2023-07-28 14:59:08
2024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21天 查看详情

7大展馆,13个专业展区,39个细分品类,集结全球3500+优质面辅料供应商,24万+平米展出规模......2023 intertextile上海秋冬面辅料展将于8月28-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再度启航。本届展会将搭乘创意经济、数字经济、绿色经济融入产业发展的时代机遇,再次深度整合全球资源,增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联动效应,协同平台内各方参与者繁荣共生,价值共创,推动产业结构与行业生态重塑,助力业界乘势而上揽获商机。

同期,2023中纺联秋季联展以四展联动之姿,集结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共同描绘全产业链资源互补、高效配置的纺织产业生态图景。

特色展区精彩纷呈,论道前景勾勒未来

从春夏到秋冬,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始终关注行业新热点,寻找最新产业方向,驱动行业的多元发展。本届展会特色展区看点十足,流行趋势展示区、可持续创新专区、新技术创新空间、数字时尚创新空间和 海外馆可持续发展专区聚焦最前沿产品、技术、趋势和主题,集中展示纺织行业前沿硬核技术、数字应用、跨界融合、创新成果以及趋势概念,描绘勾勒纺织行业的未来色彩与肌理。

“intertextile FORUM纺织论坛”等权威论坛将围绕行业关注焦点话题,配合特别企划和特别发布,为行业、企业探寻洞见未来的密匙;专题小组会议围绕可持续、数字技术、AI崛起等前沿议题,为企业提供从技术到品质、从环保到社会责任等多角度解决方案;流行趋势发布、静态趋势展示、品类趋势解读帮助设计研发贴近需求端,将多重色彩与图案融入下一季时尚风潮。

商贸对接高频有效,精致成团游转展场

不止参展,不止参观,intertextile商贸对接系列活动也是展会获得好口碑的优质环节。秋季展现场,超级买家团将继续携高质量采购订单到场,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采购负责人、电商平台供应链采购、一线设计师工作室主理人等百余位优质买家;更有“超级买家参观团”、“千人组团参观计划”等系列高阶商贸活动、丰富内容助力商贸成效落地有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