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法国纺织面料展Texworld将于2月回归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法国纺织面料展Texworld将于2月回归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

7650 来源:去展网 2023-12-01 10:46:48
2024法国巴黎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3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巴黎纺织面料展Texworld和巴黎服装采购展Apparel Sourcing Paris的参展商迅速做出反应,截至11月份,90%的展览空间已被预订。这种热情的高涨清楚地凸显了本届展会的真正国际性以及亚洲纺织工业对加强与欧洲市场联系的浓厚兴趣。对于买家来说,此次活动更具战略重要性,因为它提供了与国际面料、材料和成品供应商接触和交流的宝贵机会。

领先的服装生产国将齐聚巴黎

与往年一样,中国、印度、土耳其、韩国以及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和泰国都将派代表出席。土耳其制造商伊斯坦布尔商会(ITO)和韩国纺织工业联合会(KOFOTI)等主要国家展团已确认参展。此外,巴黎服装采购展将迎来越来越多的香港制造商,其中六家已确认出席。在预计将有700多家参展商的巴黎面料展Texworld上,我们将见证来自13个领域的代表,其中针织品的数量显著增加,这主要是由于近年来休闲装的兴起。高性能纺织品也是如此,它们现在与运动服一起成为时尚系列的一部分。

新的展厅布局

2024年2月举办的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是将两个展会合并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7号展厅的两层。这种配置使访问者可以更轻松地找到他们寻求的特定产品类型。趋势论坛将分布在两个层面,按行业展示最热门的话题。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靠近法国首都市中心的便利位置确保欧洲和国际买家可以轻松参加这些纺织行业活动。

可持续发展是焦点

在过去的15年里,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一直倡导可持续发展,引导展会参观者寻找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现在将重点放在经济上。这一将生态与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概念还将在引导Texworld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本届展会将举办多场有关可持续发展的会议,为认证机构、行业专家和非政府组织提供发言机会,以提高对可持续发展的认识,提出解决方案并分享生产和分销领域的创新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