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面料展会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Demin Expo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6)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历届视图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Demin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6日~05月07日,展会地点:孟加拉-达卡-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达卡会议中心,主办方:BANGLADESH APPAREL EXCHANGE,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孟加拉达卡国际专业牛仔裤纺织面料展会Demin Expo,是孟加拉国最专业的牛仔展会,只允许牛仔展商参展,该展会将吸引孟加拉众多的服装业内观众。

服装业是孟加拉最大的出口行业,出口额达600多亿美元,8000多个服装工厂的75%的(梭织)面料需要从别国进口。尽管国际竞争激烈,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服装纺织出口一拼高下。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服装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纱线、面料辅料进口需求持续增长,现在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国内参加孟加拉专业牛仔展Bangladesh Denim Expo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做牛仔面料、成品的公司。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展品范围

牛仔系列: 牛仔服,牛仔裤,牛仔产品,牛仔面料,牛仔辅料,牛仔拉链,纽扣

牛仔设备: 牛仔工具,牛仔机械,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卡会议中心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ICCB)

场馆面积:15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孟加拉 - 达卡 -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ity Bashundhara, Purbachal Expy, Dhaka, 孟加拉国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372 热度

潍坊兰天纺织有限公司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到访的访客质量高不高? 0
这个展会专业度高不高?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面料展会

纺织面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孟加拉达卡牛仔服装及纺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