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CKIW针织博览会移师广州,能否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CKIW针织博览会移师广州,能否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103933 来源:去展网 2023-07-31 16:06:06
2023广州国际针织品博览会

2023-08-13 ~ 2023-08-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KIW针博会是由广东省内衣协会、深圳市纺织行业协会、深圳中盛展览、杭州时尚之眼共同主办的针织内衣行业盛会。曾在深圳成功举办两届,聚集了来自深圳、佛山、汕头、中山、东莞、普宁、长乐、义乌等全国产业集群及针织内衣企业参展。

参展的知名品牌内衣企业包括奥丽侬、伊莎贝娜、欧芙兰、淳度、品者、瑞奇、奥升、英其尔、戴丽姿、梵丝璐、缘锦、柏润、曼珂、鲜花、辅布司、鸿泰、新耀、蓝鑫、长林、雅欣等数百家知名内衣及上下游企业!

2023年广州国际针织品博览会CKIW将于2023年8月13-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览规模预计将达40000平米,期间将举办广东十佳内衣设计师总决赛、潮品中国行广州站、广东内衣供应链大会、2023A/W品牌发布大秀、内衣电商新渠道对接会等精彩活动。

与此同时,CKIW广州针博会将于第六届纺织供应链博览会TSCI同期举办,TSCI供博会以“构建纺织闭合生态圈,共赴智能纺织新世界”为主题,整合四大产业资源,链接纺织供应链上下游,是具备专业性和效率性的纺织服装供应链一站式专业展览平台。

展出内容涵盖印染工业,功能性后整理、数码印花、纺织绣花、服装智能制造及辅助系统等纺织全产业链产品与服务,为纺织服装企业创造交流合作和采购商机,助力行业向“新制造”转型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