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1、鉴于去展平台提供的服务属于电子公告牌(BBS)性质,去展平台上的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供应商名称、产品或服务名称、联系人及联络信息、产品或服务的描述和说明、相关图片、视频等)均由用户自行提供并上传,由会员对其提供并上传的所有信息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去展平台转载作品(包括论坛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去展赞同其观点或已经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您理解并同意,在使用本平台服务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不可抗力等风险因素,使本平台服务发生中断。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并不能避免且对一方或双方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行为等。出现上述情况时,本平台将努力在第一时间与相关单位配合,及时进行修复,但是由此给您造成的损失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平台拒绝提供任何担保。

(1)您须明确同意本平台所有网络平台的使用由您个人承担风险。本平台明确表示不提供任何类型的担保,不论是明确的或隐含的。

(2)您了解本平台上的信息系用户自行发布,且可能存在风险和瑕疵。您应自行谨慎判断确定相关项目及/或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和有效性,并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责任与损失。本平台不担保所提供的服务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也不担保服务不会中断,对服务的及时性、安全性、错误发生都不作担保。本平台拒绝提供任何担保,包括信息能否准确、及时、顺利的传送。

(3)您理解并接受任何信息资料(下载或通过服务取得),取决于您自己并由您承担系统受损或资料丢失的所有风险和责任。本平台对您在会员服务中得到的任何免费及收费服务或交易进程,都不作担保。

4、如发生下列情形的,本平台不承担任何责任:

(1)因受到计算机病毒、木马或其他恶意程序、黑客攻击的破坏、用户或本平台的电脑软件、系统、硬件和通信线路出现故障(包括但不限于:因服务器的死机、网络的故障、数据库故障、软件升级等问题)造成的服务中断和对会员个人数据及资料造成的损失;

(2)您在使用本平台服务时操作不当、或通过非本平台法令方式使用本平台服务或其他本平台无法失控或合理预见的问题所导致的一切损失;

(3)本平台对任何直接、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不予赔偿。

(4)您在使用本平台所提供的服务时,如遭受任何人身或财务的损失、损害或伤害,不论原因如何,本平台均不负责任。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帐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本平台不负任何责任。

(5)当政府或司法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我们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本平台均得免责。

(6)当政府或司法机关及展会主办方要求展会延期,展会取消,等展览重大调整,去展网不承担用户因此而产生的损失及责任,本平台均得免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