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福建纺织机械展:福建是我国纺织产业基地之一

福建纺织机械展:福建是我国纺织产业基地之一

23204 来源:去展网 2017-07-18 14:33:38

一年一届的福建纺织机械展将于8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晋江分会和晋江市经济贸易局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晋江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有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到场。

晋江、泉州、福州、汕头、厦门已经构成了一个大规模的纺织经济圈,被评为“我国纺织产业基地、我国休闲服装名镇、我国运动服装名镇、长乐-我国针织经编名城、我国袜业名镇、我国西裤名镇、我国鞋都、国际茄克之都”,目前已构成从纺织、纺纱、 棉纺、针织、经编、抽丝、织造、织布、漂染及后整理、服装出产一条龙完好的产业链规划中的10大纺织服装工业园区面积超过10000亩,大多集中在晋江一带,构成了化纤质料、漂染印花、纺织布料织造、服装裁缝出产为一体的完好工业体系,综合经济实力居中福建首位。


福建纺织机械展:福建是我国纺织产业基地之一


福建纺织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针织机械展区、纺纱机械展区、织造机械展区、印花及染整机械展区、纺织零部件及其他纺织类机械展区等。上届展会已于2016年8月12日圆满闭幕,参观数量17524人次,其中福建省内近9000人,福建省外7000余人,海外买家1600人左右。

泉州晋江地区纺织及服装公司近12000多家、石狮具有6700多家纺织服装出产公司,产量逾千亿元。作为新兴纺织产业基地,主要对各类纺织机械需要旺盛,并呈日益增长趋势。如此巨大的市场,主办方将全力打造海西商圈最具专业性的纺织工业装备展,为各大公司开辟海西市场供给一个最好的贸易推广、交易平台!







展会推荐:缅甸纺织展   印尼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