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23大湾区面辅料展观众预登记倒计时!把握最后机会!

2023大湾区面辅料展观众预登记倒计时!把握最后机会!

5703 来源:去展网 2023-10-27 15:01:34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2023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观众预登记通道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即刻登记,快速入场!

参观时间&地点

11月6日 09:30-17:30

11月7日 09:30-17:30

11月8日 09:30-17:00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强释能,绽放产业魅力

在粤港澳大湾区融通建设的浪潮下,时尚产业的力量正在提升区域发展软实力、引领湾区创新发展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站在这样一个区域风口上,2023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与业界再次如约相聚。届时将有千余家优质面辅料企业集结亮相,八万平米展览规模为业界释放在湾区动能孕育下的无限商机。

展会将集结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前沿力量,集中展示正装面料、时尚女装面料、休闲装面料、功能/运动装面料、跃动牛仔、衬衫面料、皮革/皮草面料、内衣面料、婚纱/礼服面料、婴童面料、花样设计、辅料视界展区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及配套服务13个展区,千余家参展企业正在卯足劲备战年末盛会,期待为所有专业观众呈现“满意答卷”。

此外,借力大湾区内虎门时装、惠州男装、大朗毛衣、张槎针织、佛山童装、中山休闲服、大涌牛仔服等产业集群荟萃、时尚潮流领先的区域产业特色优势,融入差异化策展方案,充分落实政策导向、响应区域产业需求,让业界享受到intertextile品牌展览会融通下的区域产业红利。

广辐射,提升商贸实效

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落地三年,收获了高热度、好口碑。据介绍,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超80000平米,共有1000多家展商参展,吸引超42000专业买家到场采购,在助力行业上下游无缝对接、快速释能中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随着intertextile面辅料展“朋友圈”越扩越大,其磁场效应也越来越强,2023年展会将多角度全方位出真招助力供需间商贸实效落地。组团观展、采购一站式服务本届继续开启,三天展期组委会将为广大专业观众提供“超级买家团”、“商贸专场对接会”、“专业参观团”、“千人组团参观计划”、“海外专场商贸对接”等不同形式商贸增值服务,也将针对华南特有的电商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高定品牌、小型工作室等专业观众群体打造针对性强的专属商贸匹配活动。

重交互,筑坚价值高地

2023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积极拓展双向开放,以展览会平台资源整合、信息传播力度,围绕流行趋势、数智生产、科技创新、设计视觉、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等话题开展多场专题论坛、技术研讨、行业沙龙,力邀权威专家、一线企业负责人、行业领军代表、跨界达人、意见领袖等多路嘉宾莅临现场,与业界探讨问题、共享信息、解读政策、研判形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