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巴黎Texworld展会喜迎25周年,为访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巴黎Texworld展会喜迎25周年,为访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10543 来源:去展网 2023-07-19 15:04:06
2024法国巴黎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4-07-01 ~ 2024-07-03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新日期、新地点、新体验......巴黎纺织面料展Texworld于7月3日至5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1号展厅举行,并以非常积极的方式结束。该展会汇聚了来自27个国家的1350多家参展商,因其产品的广泛性而受到赞誉,巩固了其作为法国纺织和服装市场最大盛会的地位,为买家在巴黎市中心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广阔时尚平台。

焕然一新的体验

本次展会是Texworld成立25周年,因其全新的设计和为游客提供的优质体验而闻名:鼓励商业交流的“T Club”新空间、重新设计的场景展会入口处以及潮流论坛、“Agora”等其他区域的礼宾服务均受到参观者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就参观人数而言,按国家/地区划分,6800名参观者再次反映了今年欧洲分销的主要区域:法国占参观人数的18%,领先于其他国家。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土耳其和德国紧随其后。大多数受访买家对将展会举办在巴黎市中心的决定表示欢迎。

可持续性-日益明显的挑战

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核心要素,并在这一问题上迅速采取行动。今年展会在过道中突出了这一关键主题,使参观者能够轻松识别数百家经过认证的公司。今年,许多巴基斯坦和中国台湾制造商联手通过一系列高度专业化的产品来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法国巴黎面料展Texworld的参展商已经开始期待将于2024年2月5日至7日在凡尔赛门举行的下一届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