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中国品牌”馆闪耀第八届加拿大服装采购展

“中国品牌”馆闪耀第八届加拿大服装采购展

13282 来源:互联网 2023-08-22 17:09:15
2024加拿大服装及纺织展览会

2024-08-26 ~ 2024-08-28 距离开展120天 查看详情

第八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ATSC于8月21日至23日在多伦多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共有来自中国、印度、孟加拉、巴基斯坦、越南、乌克兰、加纳、加拿大、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

备受期待的“中国品牌”馆(ChinaBrand)今年再次成为展会焦点。 中国品牌旨在提升中国优质服装纺织品牌在加拿大市场的影响力,提高当地消费者对中国品牌的熟悉度。今年共有9个知名中国品牌参展。

中国纺织品出进口商会副会长张新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个展会以中国参展商为主体,其中来自中国的120多家企业共设有130个展位,参展产品涵盖纺织服装的整个产业链,从纱线面料到成衣家纺,还有服饰配件及鞋类,涉及丝绸、棉织品、化纤品、冬季服装、夏季服装等。张新民说,受新冠疫情和国际经济恢复缓慢以及市场需求变化的影响,中加两国纺织品贸易和贸易额有所下降,但总体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ATSC展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展会促进中加两国商贸的顺利发展。

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将举行20余场论坛和讲座,以及“中国品牌宣传服装秀”和“国际时装秀”。业内专家将围绕纺织服装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供应链安全、数字营销等话题开展解读和探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