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23台北纺织展:打造亚洲优质绿色纺织品采购中心

2023台北纺织展:打造亚洲优质绿色纺织品采购中心

6935 来源:去展网 2023-10-11 11:08:06
2024中国台湾纺织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69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纺拓会主办的第27届台北纺织展TITAS将于10月17日至19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盛大举办,本届展览共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瑞典、日本、韩国、印度、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及中国香港等11个国家或地区381家参展商,合计952个摊位展出。

本届顶尖纺织业者如台塑企业、远东新世纪、力宝龙、宏远、集盛、宜新、旭荣集团、佳纺、新光合纤、南纬、昊纺、台湾百和,以及纺织机械业者如台湾欧西玛、七合科技等;另有24个纺织相关协会及研究单位如台湾产业用纺织品协会、南台湾纺织研发联盟、台湾优质内衣联盟、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等齐聚一堂,借TITAS平台展现最新技术及研发实力。

海外参展商积极探寻新商机,TITAS是亚洲优质绿色纺织品最佳采购中心。本次邀请意大利、印度及韩国展团参展,由意大利纺织工业制造商协会首度以国家馆形式带领6家业者参展,主要展品为纺织机械及数位印花解决方案等。首度参展的印度人纤出口促进委员会筹组6家业者登场,主要展品为宝特瓶回收纱、成衣用布料、产业用布及不织布等。韩国馆则由大邱纤维产业协会征集9家专攻流行及机能性用品业者参展。

绿色环保议题为21世纪最热议的焦点话题。本届TITAS展将办理多场绿色纺织及与永续议题相关的研讨会,邀请纺织上中下游顶尖专家就绿色议题进行讨论,9场涵盖绿色纺织材料与应用趋势、永续性纺织品创新循环技术、人工智慧与纺织服饰、绿色纺织产业新走向、纺织科技引领绿色新未来、台湾纺织品新趋势及新技术发表等主题的研讨会,透过业内的技术交流与知识传递,助推纺织业在技术创新能量向上提升。

为让纺织业者与国际买主能持续接轨,TITAS全力洽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挪威、瑞典、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及孟加拉等15个重点市场超过71个国际品牌买主前来采购,为纺织产业迎来更多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