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揽商机、聚人气!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圆满收官

揽商机、聚人气!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圆满收官

5835 来源:去展网 2023-11-13 16:59:02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为期三天的2023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圆满落幕。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延续上海展的高标准、高规格助力展商与观众商贸成交。三天展期中,“超级买家团”、“商贸专场对接会”、“专业参观团”、“千人组团参观计划”、“海外专场商贸对接”等不同形式商贸增值服务联袂上演。

精准匹配,“采、供”双向奔赴

针对华南市场特有的电商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高定品牌、小型工作室等专业观众群体,intertextile大湾区面辅料展定向策划“科技创新”、“独立设计师”、“时尚女装&婚纱礼服”三场专题对接活动,近200场一对一对接活动高效落地,专业买家纷纷到场,与参与对接会的面辅料供应商畅快交流,沟通需求。

“海外专场商贸对接”高阶来袭。超过100场海外对接精准高效达成,土耳其、西班牙、巴基斯坦、罗马尼亚、乌干达、尼泊尔、美国、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埃及、加纳、印度、瑞典、墨西哥等国家的买家热情参与。其中,马来西亚纺织制造商协会携3家海外服装制造商前来参观,欧美商会组织17家制造商组成买家团集结亮相。

团组“重拳出击”,不虚此行

大湾区面辅料展集结了观众团组近千人。来自广州、佛山、均安、大朗、张槎等地的近三十个纺织集群集中亮相。还有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张槎青年商会、粤港澳设计师买手联盟、晋江市民营企业协会、深圳市华海达服装交易中心、惠州学院、广东技术学院等来自行业商协会、专业市场、纺织院校组成的数十个“打卡团”。团组观众中不乏知名品牌携带订单到会采购,汇集了安踏、劲霸、柒牌、七匹狼、真维斯等百余家企业。

“这里能看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生动注解”、“手触原材料、眼看新潮流的不二选”、“来这里学特色、取真经”、“团组里已经有两家商户在展会下了订单”、“参展商资深,展品品质绝佳”……来自广东、中山、佛山、惠州、绍兴、深圳等的团组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揽商机聚商气,大湾区面辅料展立足湾区、辐射全国、链接全球,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创造了更多增长机遇、转型机遇、创新机遇。2024年3月、8月,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期待与您再相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