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REI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I),展会时间:2021年09月15日~09月17日,展会地点:印度-大诺伊达-Plot No. 25,27,28,29, KnowledgePark-||, Greater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8-印度博览中心,主办方:英富曼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是展示太阳能、风能、电力节能等新能源技术的交流平台,其目的是促进风能、太阳能等绿色能源在日常生活中普及应用方面的开发与研究,以便加速印度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学习。

在政府的支持下,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吸引了众多能源行业投资商,是企业拓展印度新能源市场的极佳平台市场分析:

印度位于世界阳光明媚的地区,拥有丰富的太阳辐射,全年共有250~300个晴天,是世界上太阳能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年太阳能产量为1700~1900kWh/kWp)。

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平方米每天接受4~7千瓦时的太阳辐。 

印度累计发电装机容量为152GW(截止2009年底),整体用电需求面临11%的赤字,高峰时达12%,所以能源短缺严重。随着经济的不断扩大,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高峰负荷预计到2031年预计将超过778GW。

印度电力部门高度依赖煤作为燃料,53%的发电装机容量都以煤炭为基础。但依据当地煤炭部门的预测,印度现有的煤炭储量只能维持40~45年,所以寻找替代能源迫在眉睫。 

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积极推进太阳能光伏发展,承诺任期内让全国家家户户都“至少亮起一盏灯”。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设备: 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产品、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热利用产品

风能设备: 风力发电机,零部件/材料,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检测设备

生物能: 利用生物质能发电、生物质能燃料、生物质(颗粒)气化燃烧锅炉、沼气技术、林业生物质能源植物的培育技术等。 氢能或水能等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度博览中心 India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大诺伊达 - Plot No. 25,27,28,29, KnowledgePark-||, Greater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8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087 热度

河北纳吉商贸有限公司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