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非织造上海非织造展CINTE携手企业共寻优质资源

上海非织造展CINTE携手企业共寻优质资源

18100 来源:去展网 2020-07-30 09:34:33
2021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1-09-15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在市场需求不断升级的大环境下,行业上下游对展会的诉求进一步提高。作为疫情后首场集技术性、贸易性为一体的大型展会,第十四届上海非织造展CINTE成为业界的众望所归。

CINTE展承载的不仅是展示新品的使命,更担负起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助推行业协同发展的历史责任。从办展开始,CINTE就在力求打造全面金牌商贸平台,希望为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近年来更是不断升级展会商贸功能,推出商贸配对活动,为展商和采购商搭建了更通畅的交流平台。

面对新变革,CINTE在展会规划方面做足功课,不仅展品品类全面,全方位展示产业用纺织品最新前沿科技,而且还分享优秀企业的创新经验和突围之道。首次建立VIP双年年卡机制,商贸预约模块首次加入观众预登记系统,疫情形势下的新增重点邀约对象,加大电子化邀约力度、设立疫情防控物资产业链主题馆,CINTE新增的五大创新模块,将为非常时期下的行业企业注入更加完备的产业链资源和创新驱动力。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重要的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上海非织造展对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展的服务与推动,有目共睹。CINTE也已经成为每年全球产业用纺织品从业人员的必来之地,并收获大量企业、买家、专业观众的赞赏与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