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承诺让全国家家户户都“至少亮起一盏灯”

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承诺让全国家家户户都“至少亮起一盏灯”

27945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5:43:23
2021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1-09-15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著名的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逾25000方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多人次以及将近600家参展企业。

印度位于世界阳光明媚的地区,拥有丰富的太阳辐射,全年共有250~300个晴天,是世界上太阳能发展潜力最大的国家(年太阳能产量为1700~1900kWh/kWp)。全国大部分地区每平方米每天接受4~7千瓦时的太阳辐。 印度累计发电装机容量为152GW(截止2009年底),整体用电需求面临11%的赤字,高峰时达12%,所以能源短缺严重。随着经济的不断扩大,印度对电力的需求量每年增长6%左右,高峰负荷预计到2031年预计将超过778GW。印度电力部门高度依赖煤作为燃料,53%的发电装机容量都以煤炭为基础。但依据当地煤炭部门的预测,印度现有的煤炭储量只能维持40~45年,所以寻找替代能源迫在眉睫。 


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承诺让全国家家户户都“至少亮起一盏灯”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主要的展品范围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组件、太阳能发电系统、光伏逆变器,太阳能蓄电池、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风力发电机,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其它可再生能源产品等。2015年展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米,参展商超过550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和印度本土专业采购商将近20000人。

印度可再生能源展是展示太阳能、风能、电力节能等新能源技术的交流平台,其目的是促进风能、太阳能等绿色能源在日常生活中普及应用方面的开发与研究,以便加速印度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开发与学习。在政府的支持下,印度可再生能源展吸引了众多能源行业投资商,是企业拓展印度新能源市场的极佳平台。





展会推荐:泰国可再生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