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ECOMONDO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1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3.05~03.07 太阳能光伏 距离311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ECOMONDO),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5日~03月07日,展会地点:墨西哥-瓜达拉哈拉-瓜达拉哈拉会展中心,主办方:Deutsche Messe,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ECOMONDO 展览会是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和环保领域的重要盛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可再生能源企业、环保技术供应商、政府机构、研究机构等。

参展商在 ECOMONDO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可再生能源和环保相关的产品,涵盖了太阳能、风能、生物能、废物处理技术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可再生能源和环保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能源专家、环保从业者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ECOMONDO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可再生能源和环保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推动能源技术创新,以及促进墨西哥及全球相关领域的发展和提升。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能源从业者、环保专业人士以及相关产业人员提供了一个推动业务合作、了解市场动态并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废物和资源: 废物管理和处理;危险废物、纺织品、塑料、有机废物管理;工业材料回收电子废物管理;材料处理;材料收集和装载机械;废物收集和运输;废物处理机械;回收厂

生物能源: 生物能源和废物管理、剩余生物量、能源作物、生产技术和工厂、生物燃料、生物技术过程、土壤堆肥、咨询

水和监测: 废水管理和处理、水价评估、仪器和监测、处理系统和工厂、基础设施和工厂项目、水可持续系统、处理水循环度、能源可持续性

可持续城市: 可持续治理、数字经济和包容性、碳足迹策略、创新与产业竞争力、可持续城市项目、高效照明、空气质量和城市污染解决方案、绿色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家具、适应气候变化的城市、电动汽车、可持续建筑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5802 热度

河北祥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