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浙江积极筹备第127届广交会工作

浙江积极筹备第127届广交会工作

12864 来源:去展网 2020-05-14 10:00:01
2021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1-09-15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做好第127届广交会统筹工作,5月8日,浙江交易团第127届广交会筹备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座谈会介绍了广交会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浙江省各地市对本届广交会的筹备工作和外贸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韩杰在会上表示,“浙江全省在本届广交会上拥有11873个展位,数量居全国首位,参展企业已达5399家。我们鼓励各地市、各企业积极参与本届广交会,发挥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作用,为促进外贸稳中提质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为帮助企业做好广交会线上参展各项准备工作,浙江省商务厅加强与各地商务部门、参展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及时掌握广交会网上举办的参展流程和展会细节,发挥好主办方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

“第127届广交会改成线上进行展示和交易,对我们组织这方面的工作来讲,是一个全新的方式,我们第一时间去了解熟悉网上举办广交会的安排和工作要求,把获取到的信息积极的传达给省属交易团和各地市分团,通过下发文件、电话通知、微信公告等形式,为参展企业提供最及时的大会信息,让企业提前做好各项参展准备。”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处长陈志成介绍道。

广交会从实体展馆迁移到网上,不是简单复制,而是全新的结构设计与流程再造。座谈会上,浙江交易团对本届广交会网上平台操作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企业参展培训、上传企业信息和展品信息、推荐企业参与各类活动、CF奖评选、成交统计、知识产权、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帮助各分团系统地了解了网上举办广交会的主要内容、“云展厅管理”平台操作以及展会期间直播间的运用,听取了各分团的意见和建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