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EPI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EPI),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8日~08月31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PT Pamerindo Indones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43家。

印度尼西亚电力展是东盟最大的电力展,在东南亚最具活力的市场印度尼西亚举行。上届展会吸引了 643 家公司和 12,105 名专业观众。该展会为行业内的关键决策者提供了理想的平台。允许主要设备进口商、分销商和代理商建立联系并讨论这个快速发展的行业中的新商机。

Electric & Power Indonesia 是一项高度关注发电、可再生能源和电气设备的盛会,已拥有超过 28 年的成功经验。该活动提供了与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与印度尼西亚最大的决策者和主要贸易买家聚会建立联系。该展会吸引了超过 17,406 名行业专业人士,他们都在寻找适合其业务的最佳解决方案。印度尼西亚领先的电力、电力和可再生能源盛会,是与商界领袖、供应商和买家建立联系、讨论想法和行业问题的理想场所。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建筑、商业和办公照明、自动化控制设备、电池、锅炉、母线系统、橱柜和外壳、电缆、电缆桥架和断路器、电容器、热电联产、压缩机、导体、连接器/连接系统、控制系统、电气元件;配电和输电设备、应急、工业照明、能源效率和节约、能源、设施管理系统、能量恢复、风扇、鼓风机及配件、消防设备和系统保险丝、发电机组 – 燃气、柴油、生物燃料、地热、暖通空调设备及配件;水力发电、绝缘材料、安装设备、智能建筑产品和系统、接线盒、垃圾填埋气、管理与维护系统、仪表和计量设备、光伏、插头和插座、发电设备/发电机、电源/电池/UPS、继电器和转换器;太阳能与热能、专业固定装置和设备、集群和集群系统、水处理和水保护产品及系统、风能、波浪能和潮汐能、开关/配电盘/开关设备、智能计量与管理、测试与测量设备。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268 热度

矮地桉影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电力及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