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新能源展会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 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51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27~08.29 电池储能 距离151天
2024年08.27~08.29 太阳能光伏 距离151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7日~08月29日,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主办方:Solar Promotion GmbH,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 展览会是巴西新能源领域的一项重要盛事,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包括新能源企业、可持续能源技术供应商、政府机构、研究机构等。

参展商在 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与新能源和可持续能源相关的产品,涵盖了太阳能能源、风能、电池储能技术、电动交通等。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技术研讨会和专业讲座,了解新能源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需求。此外,展览会还为观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新能源专家、可持续能源从业者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The smarter E South America 展览会有助于促进可持续能源的发展和推广,推动新能源技术创新,以及促进巴西及全球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和提升。该展览会通常每年举办一次,为能源从业者、环保专业人士以及相关领域的从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拓展业务合作的机会。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智慧能源: 系统与工厂工程,能源管理/楼宇自动化,建筑设计和设施管理软件,能源服务,电气工程-组件和服务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 Expo Center Norte

场馆面积:98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巴西 - 圣保罗 - Rua José Bernardo Pinto, 333 - Vila Guilherme, São Paulo - SP, 02055-000巴西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661 热度

宁波中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预订展位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新能源展会

新能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圣保罗新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