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规模呈两位数增长!这场展会是进入印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的首选

规模呈两位数增长!这场展会是进入印度太阳能光伏行业的首选

2799 来源:去展网 2024-03-05 15:01:35
2025印度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5-02-12 ~ 2025-02-14 距离开展290天 查看详情

由慕尼黑展览公司等联合主办的2024年印度智慧能源展The smarter E India/印度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 India的参观人数和净展览面积均较上一届实现两位数增长,并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这次展览和会议汇聚了思想领袖、决策者和行业资深人士,提供清洁能源转型的技术解决方案。

印度古吉拉特邦政府首席部长Shri Bhupendra Patel在参观展会时表示:“整个世界都拥有来自大自然的不同力量,阳光和水是世界各地发电来源的最佳例子。因此,我很高兴来到甘地讷格尔直升机停机坪展览中心参观,深入了解新能源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创新。希望该展会能够成为所有利益相关者以及初次进军这个领域的新企业家的福音。”

本届展会超过65%的参展商来自太阳能、储能、绿色氢能和电动汽车制造领域,包括Reliance New Energy、Adani Solar、Vikram Solar、 Emmvee Solar、古瑞瓦特新能源、Rayzon Solar、Solex、Luminous Power、KP Group等知名展商。此外还吸引了来自印度全国各地中小企业界的代表。而展会的参观者有安装商、集成商、电网运营商、制造商、供应商、大型分销商、能源顾问、政府官员、建筑师、能源规划师、投资者、项目开发商、EPC承包商、城市规划师等。

本次印度智慧能源展/印度太阳能光伏展同期举办了19场会议,涵盖国家氢能路线图、电池和逆变器技术、太阳能制造最新进展以及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等多个主题。本次论坛的主要发言者包括来自材料科学、能源和贸易政策、项目融资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专家。

慕尼黑印度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Bhupinder Singh在评论The smarter E India 2024获得的积极反响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印度太阳能制造中心——古吉拉特邦再次成功举办展会。这次展览和会议再次汇集了最佳创意,为印度的净零排放计划做出了贡献。我们期待与所有参展商、观众和合作伙伴进行更多合作,以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