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2024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来自中国的参展品牌大幅增加!

2024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博览会,来自中国的参展品牌大幅增加!

3239 来源:去展网 2024-03-04 11:59:27
2025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5-03-05 ~ 2025-03-07 距离开展311天 查看详情

2024年2月28日至3月1日,意大利展览集团IEG在里米尼博览中心举办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博览会KEY ENERGY,该展会是整个南欧、北非和地中海区能源转型行业的风向标,取得了非凡的成果。

经过三天的紧凑的业务贸易和对该行业关键主题的深入分析,本届展会总参观人数比2023年增加了41%(来自意大利以外的专业观众占总人数的60%),巩固了其作为全球能源转型界的领先平台。

2024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展的参展品牌数量也增加了30%以上,共有830个品牌参加,其中35%来自国际,尤其是来自中国和北欧国家的品牌数量较多。展览面积超过16个展馆,比2023年增加了4个。

此外,超过120场同期会议让里米尼博览中心的展馆充满了活跃的氛围,也让参会者更关注影响能源市场的变革。

得益于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意大利贸易局,意大利展览集团广泛的国际代理商网络以及与最重要的能源转型公司的合作,本届博览会接待了来自57个国家/地区的500多名顶级买家和国际代表团。北非、撒哈拉以南非洲、东欧和巴尔干半岛是来源最多的地区。

该展会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可再生能源初创企业和中小企业孵化器的作用。下一届KEY ENERGY将于2025年3月5日至7日重返意大利里米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