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深圳丝网及数码印刷展 | 解锁华南地区潜力商机

深圳丝网及数码印刷展 | 解锁华南地区潜力商机

15911 来源:法兰克福展览 2020-04-28 12:00:17
2021印度新德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

2021-09-15 ~ 2021-09-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响应对网印及数码印花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法兰克福展览全新的深圳丝网及数码印刷展DS Printech China将于10月28至30日举行,为业界人士提供进一步探索市场的宝贵机会。此外,展会将移师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受益于周边城市所形成的数码印刷基地。

DS Printech China是由拥有超过30年历史的中国丝网及数码印刷展及中国数码印花展优化整合而成,展览场地从广州迁至深圳。

机械投资的增长推动行业发展

近年来,中国的数码印刷及网印市场增长强劲。2019年网印设备及其他印刷设备的进口额分别增长42.4%及44.1%,显示对海外产品的需求上升。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可利用这一潜力,透过展会的国际展区打进不断增长的中国市场。

同时,2019年的一份网上调查访问了9368家中国印刷商,3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工厂有数码印刷设备,比去年增加了8%。在配件、服装及产业用的纺织品的生产方面,超过60%的受访企业表示已经配备了相关的数码印刷设备,而30%则计划在近期内这样做。

地理优势造就发展良机

就今年落户深圳的策略性迁移,展会将利用此城市作为领先科技创新中心的优势,同时得益于大湾区经济增长。中国政府推行大湾区规划,连通了香港特区、澳门特区以及广东省九大主要城市,构建了一体化经济中心。此规划加之深圳高科技研发的城市内核将吸引更多国内外的投资及人才。

目前,超过10000家印刷及包装公司在深圳、广州、佛山、东莞、江门及惠州等大湾区城市形成了数码印刷基地,总产值占全国的六分之一。借助这些城市的优势及资源,展会将是国际品牌在中国提高曝光率的理想切入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