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电池储能展会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 Energy Storage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24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2.05~12.07 电力 距离224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5)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Energy Storage),展会时间:2024年12月05日~12月07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能源革命,储能是这场能源革命的关键支撑技术。近年以来,储能利好不断,在政策制定上,储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2023开年,国家能源局山东监管办公室就新版“两个细则”征求意见再次把新能源配储推上业内“热搜”,文件明确对新能源电站配储能提出要求,自此,在政策与行业的驱动下,新能源配储已然成为了一道“必答题”而非“选择题”。

而国务院《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中也明确提出加快灵活调节电源建设,支持分布式新能源合理配置储能系统,推进用户侧储能发展。国家《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也强调增强源网荷储协调互动,引导企业、园区加快分布式能源、多元储能和智慧能源管控等一体化系统开发运行。

2022年,全国风电、光伏发电新增装机突破1.2亿千瓦,达到1.25亿千瓦,连续三年突破1亿千瓦,再创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下游储能的需求量也随之不断扩大。

根据中电联2022年12月发布的《新能源配储能运行情况调研报告》,截至2022年底全国已投运新型储能项目装机规模达到8.7GW。国家能源局计划的目标是“2025年达到30GW”,在全面发展的各种利好叠加之下,储能行业或将在未来几年呈现几何式增长。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储能技术及材料、储能设备及组件、储能系统及EPC工程、光储充一体化、软件开发及信息通信、电池资源回收及利用、电池测试与认证、电动车充换电及配套设备、节能及综合能源服务设备、可再生能源发电并网/输配电系统及设备、智慧能源建设及配套设备。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1858 热度

中山市宝联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池储能展会

电池储能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储能技术应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