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日本领先的综合性能源展,中国展区面积超6500平米!

日本领先的综合性能源展,中国展区面积超6500平米!

15603 来源:励展 2023-04-03 11:56:22
2024日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1-20 ~ 2024-11-22 距离开展236天 查看详情

日本领先的综合性能源展-日本智慧能源周World Smart Energy Week于3月15-17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在本届展会上,中国展区引人注目,展出面积超过6500平米,其中最为亮眼的是以华为、宁德时代、晶科能源等为代表的知名展商,中国展区现场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前来咨询。

展会开展第一天,众多观众如潮水一般涌进会场,迫不及待等待入场与展商们进行商谈。

展会期间,高峰论坛和展位订购中心几乎座无虚席。

展会期间来下届展位订购中心选定展位的企业也络绎不绝。

中国展商风采

太阳能光伏展区:

智能电网展区:

电池展区:

展商感言

“展会人流量比较大,我们跟励展合作这么多年了,明年我们会把位置挪到PV区,那边相关的企业会多一些。日本展会做的非常好,我们既想扩大品牌的宣传力度,也想在产品上做特定的宣传。11月的大阪展我们也考虑去!”

——阳光电源

“整体展位的人流量我们觉得很好,我们的品牌在日本市场方面是有一定的客户积累的,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在日本市场的宣传相对少一些,也是想通过这个展会做一个重启,把我们的销售路径也拓宽一下。整体还是挺满意的。”

——苏美达公司

“我们今年是第一次来日本参展,目前都比较顺利,服务方面非常满意。这个展的分区分的很好,风能、太阳能、火电等等都非常清楚。我们是指向性的提前约日本当地的客户来我们的展位,来访的人质量都非常好,业务需求比较大,我们销售获取了一些高价值的客户。”

——通威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