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2022台湾智慧能源展圆满闭幕,参观人数增长25%

2022台湾智慧能源展圆满闭幕,参观人数增长25%

12930 来源:去展网 2022-10-31 12:00:38
2024中国台湾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10-02 ~ 2024-10-04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由台湾省外贸协会主办的台湾智慧能源展于10月21日圆满闭幕,今年展览规模达到千个摊位,创历年新高,观众人数也再次刷新纪录,3天共吸引19487名相关业者参观,较上届成长25%。来自国际的参观者超过300人,前5大来源国分别是日本、新加坡、美国、英国及韩国。

今年展览吸引多国组团参展,包含德国、英国、比利时、瑞典、芬兰及丹麦共六个国家馆。其中比利时离岸风电联盟(BOC)首次筹组6家离岸风电创新科技公司前来交流,期待能和台湾省本土离岸风电产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Marlinks提供海底电缆的运维监测健检服务,在展场接获众多洽询,业者表示展出成效超出预期,联盟已表示明年有意愿继续组团参与展出。

而今年展览中首度新增“多元创能展”,展中亮点为氢能馆及小水力发电馆。氢能馆由苏格兰国际发展局、台湾经济研究院、台湾氢能与燃料电池联盟共同合作,共有10家英国氢能产业供应链相关业者参展,参展英商接获多家在台知名企业洽询。小水力发电馆则由小水力绿能产业联盟号召会员组成,其中参展企业水律能源与日本及欧洲团队技术合作,以小水力智慧电厂兴建作为核心服务,透过展览安排的洽谈会成功接洽马来西亚买家。

专注于投资再生能源基础设施产业的哥本哈根基础建设基金(CIP),自2017年进入台湾起便进行一系列地方沟通活动,期许和地方永续共荣。近年启动的“近岸永续发展基金-沿海乡镇特别基金”除了推广农渔产品,亦切实地照顾到高龄族群福祉。而专注地方创生、文化永存的鹿港囝仔今年特别至CIP摊位展出合作成果,为充满科技感的展览会场中带来一些不同角度的分享。

台湾智慧能源周串连太阳光电展、风力能源展、智慧储能应用展、多元创能展及净零永续展,随着全球边境解封,明年可望迎来更多的国际参观者,打造成为亚太地区国际化的可再生能源盛会。下届展会将于2023年10月18日至2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1馆举行,欢迎相关业者踊跃报名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