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北京国际氢能展HEIE 2024有哪些亮点看点?

北京国际氢能展HEIE 2024有哪些亮点看点?

3833 来源:去展网 2024-01-12 10:06:4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北京国际氢能展HEIE将于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设“8馆14区”,总展览面积12万+平米。预计参展企业2000余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

亮点1:话题覆盖全球氢能技术发展趋势

展会同期举办三场行业峰会、论坛,邀请业内政策指定者、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现场发言,分享行业热点话题,话题覆盖氢的制储运及应用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我国氢能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机遇、前沿技术成果展示等多个领域。拟邀*氢能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产业界、投资界知名企业家都将参会,共商氢能技术创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事,共议全国氢能产业领域最新发展态势。开展思维碰撞、话题研讨、前沿技术分享。

亮点2:世界500强技术大咖共话全球氢能技术

本届论坛邀请到产业领域大咖参会,嘉宾涵盖范围广、层次高。拟邀世界500强企业技术大咖探讨氢能相关热点问题和发展趋势。高水平的演讲嘉宾,国内外生物领域专家以及经济界权威人士和业界翘楚也将就碳中和达峰目标背景下的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展开智慧碰撞,风云对话,为助推中国氢能产业高质发展、建设“绿色低碳中国”献言建策。

亮点3:线上线下同步举办

本届展会的同期论坛活动将同时开通线上平台,实时直播论坛现状。同时展会将采用线上图文直播形式,让无法到达现场的朋友们参观“云展厅”,展示氢能产业发展成就和最新成果。展区将以特装展、形象展和企业展等多种形式呈现。线上线下展览将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氢能产业前沿新技术、科研新成就,给国内外氢能企业或机构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线上直播单日观看人数超13万人次。

亮点4:采购对接与新产品新技术展示

值得一提的还有,组委会通过走访选取重点省份、重点城市、重点高新区及经开区、重点园区,邀请专业采购商团队及代表参与采购对接活动。组委会也可根据参展企业提供的采购名单,定向邀请相关企业出席现场。实现面对面交流,促成企业合作签单。展会现场将继续组织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广邀前沿企业单位,公开发布新案例、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等,旨在推动更多产品和技术落地应用。

亮点5:集中展现我国氢能产业创新发展成果

氢能产业是世界新能源板块最为活跃的新兴产业之一,而我国正在追赶、赶超世界前列技术、打造国家级氢能产业集群。继我国氢能发展总规划出台后,国家各部委及地方性相关政策正不断加码。借助HEIE北京国际氢能技术装备展览会这一良好契机,对外展现我国在打造氢能科技成果展示、氢能技术发布交流、氢能产业政策宣传和经济合作交易综合性平台上的前瞻性布局和规划,助力打造产业集群,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氢能产业高地。

2024年3月25日-3月27日,让我们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相约HEIE 2024!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