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贸易展会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 Mexico China Trade Expo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Mexico China Trade Expo),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6日~11月28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城 Expo Santa Fe,主办方:墨西哥中华企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交易会七年来累计共设标准摊位2000多个,展览面积累计将近6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和墨西哥当地企业参展。七年来,累计有近500家宁波企业参加了交易会,其中有30%以上的企业为连续参加四届以上,意向贸易额接近3亿美元,意向投资额超过20亿美元,累计买家及观众达到了45000人次。

历届开幕式上,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墨西哥总统特别代表、墨西哥参众议员、墨西哥经济部长、墨西哥国家电力委员会总裁、墨西哥杜兰戈州州长、墨西哥奇瓦瓦州州长等墨西哥政府高官以及中墨企业家代表等出席,CCTV记者站、人民网海外版、墨西哥当地的《华文时报》等对展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通过当地媒体的集中报道,使当地民众认识了中国,认识了中国品牌。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展品范围

中方贸易展区: 日用消费品,灯具照明,办公文具,户外休闲,家电电子,机电机械设备,五金建材,卫浴水暖,汽摩配,印刷包装,电力及新能源,家居礼品,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无人机,皮革箱包,纺织服装,婴童用品及玩具,食品及配料,人工智能等

墨方贸易展区: 电子产品,汽车配件,农副产品,再生资源,矿产等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129 热度

广州宇邦贸易有限公司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贸易展会

贸易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中国投资贸易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