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21届越南贸易博览会:展示五个关键领域的卓越产品

第21届越南贸易博览会:展示五个关键领域的卓越产品

4757 来源:去展网 2023-12-12 16:02:21
2024越南胡志明贸易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由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于12月7日至9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越南贸易博览会吸引了来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家参展商。展会的五个突出领域包括五金/手动工具、园林景观、电梯/部件、运动/自行车以及国际馆。

五金及手动工具

该板块是一场结合DIY工具、机床、五金制品等多个重点品类的盛会,广泛应用于制造、生产、维修、装配、建筑等行业,作为越南独一无二的五金、机械加工产品专业展会,该板块展示了APEX TOOLS、SATA、Swisstech、Kwb、Einhell、Hasekawa、Onishi等知名品牌的1000余种产品。

园林景观

园艺和景观美化领域的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在此上找到灵感。通过一系列创新的景观设计和装饰、建筑材料、可再生能源和高科技农业、农业机械和设备,与会者可以发现创造可持续和具有视觉吸引力的户外空间的最新趋势和技术。

电梯及部件

通过越南电梯展提升您的期望,该板块展示了电梯技术和垂直运输系统的最新进展,为行业专业人士、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提供了一个平台,探索为效率、安全和美观而设计的最先进的电梯。

运动与自行车

健身和自行车爱好者、运动员和体育行业专业人士将在此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该展区占地6000平米,设有350个展位、250家企业,展示户外运动和娱乐、健身和医疗保健、运动服装、自行车及配件、体育基础设施和其他体育产品。该板块聚焦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体育和自行车世界,倡导健康和积极的生活方式。

国际馆

国际馆一直是越南贸易博览会关注的焦点,2023年也不例外。今年有四个国际展团,分别代表中国(1000平米)、印度(200平米)、韩国(500平米)和白俄罗斯(250平米)。这些国家都展示了各自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为此次博览会增添了独特的全球视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