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多家美国公司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博览会

多家美国公司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博览会

5527 来源:互联网 2023-11-27 14:12:25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作为一个开放的国际合作平台,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简称"链博会")得到了美国企业的热烈响应。

在首届链博会的国际参展商中,有20%是美国公司,其中包括财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如亚马逊、埃克森美孚、苹果、联邦快递、特斯拉、GE医疗、英特尔、惠普、高通和霍尼韦尔等。这些公司将派高级代表参加博览会。

许多美国公司将链博会视为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成果和促进合作的平台。他们将展示一系列新产品、技术和服务。

例如,霍尼韦尔将首次展示其用于宽体飞机的辅助动力装置,GE医疗将首次展示以其制造、供应和海外营销链为中心的安全、稳定、透明、切实可见的的全球供应链,与全球供应商分享共同成长的经验。

首届链博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直属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展会定于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