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马来西亚举办推介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马来西亚举办推介会

3195 来源:去展网 2024-01-23 16:00:21
2024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4-11-05 ~ 2024-11-10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第七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马来西亚推介会22日在吉隆坡举行,超过200家中马企业和机构参加活动。

本次推介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主办,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承办,马来西亚中资企业总商会协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说,进博会已经成为马来西亚向中国和世界展示自身独特魅力的绝佳平台,欢迎更多马来西亚企业利用进博会平台,把优质特色产品、技术和服务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

马来西亚贸易和工业部副部长刘镇东说,进博会成为马来西亚企业家接触中国市场的平台,促进两国贸易关系,惠及两国民众。他希望马中企业继续开展实质性合作,通过进博会这样的展会促进相互了解。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介绍,中国在2023年连续第15年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贸易伙伴。他希望更多马来西亚公司和产品通过进博会进入中国市场,为深化两国经贸合作提供新动力。

据介绍,马来西亚此前已连续参加六届进博会,并曾在第二届进博会担任国家展主宾国。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卢成全介绍,此前六届进博会,仅中总就带领超过500位企业代表赴会,组织超过150个展位,参展企业获得巨大收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