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明天开幕!第32届华交会将设置这六大展区

明天开幕!第32届华交会将设置这六大展区

3107 来源:去展网 2024-02-29 11:58:08
2025中国(上海)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07天 查看详情

第32届华交会将于2024年3月1日至3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该展会素有新春外贸“第一展”的美誉。本届华交会从规模、“含金量”等方面都升级,以助力外贸企业拿下更多订单。

华交会组委会透露,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是国内聚焦纺织服装和轻工产品行业最大的进出口贸易展会,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华交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办展方向,逐步成长为仅次于广交会的外贸盛会。

本届华交会展览规模为12.65万平米,较上届增加2.13万平米,设立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4个专业子展以及境外和跨境电商2个专业展区,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1个馆,展位数共计5720个,比上届增长近500个,参展企业3422家,其中境外展商326家,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均超过上届华交会规模。

本届华交会除展览外,还于3月1日举办开幕论坛和跨境电商高层论坛。开幕论坛以“聚焦提质升级、扎实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境内外商协会、行业代表、资深专家学者,围绕全球供应链调整与我国对外贸易发展、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与高水平对外开放,以及绿色贸易、贸易数字化等内容展开研讨。下午的跨境电商高层论坛以“对标国际高标准经贸规则,推动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新经贸格局下,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贡献智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