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香港将举办国际原产商品展览会,覆盖美容及食品等多个领域

香港将举办国际原产商品展览会,覆盖美容及食品等多个领域

286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2 11:58:36

随着大湾区经济发展和需求增长,环球资源1月31日宣布将于11月20至22日再香港亚洲博览馆举办国际原产商品展览会(Global Origins Expo),为国外企业或品牌开拓大湾区市场提供平台,也为中国内地进口商、贸易商引进海外品牌或商品创造机遇,进一步促进大湾区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覆盖美容及食品等多个领域

环球资源预期,展览会将汇聚世界各地制造商,展示各类特色产品,覆盖美容及个人护理产品、食品及饮料、婴儿及儿童用品、健康及医疗保健用品、宠物用品、家居及生活用品等多个领域,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同时,展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包括研讨会、论坛和商贸配对等,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

至于本次展览会选址香港举办,旨在充分利用香港作为“国际超级联络人”的重要地位,以及作为进入内地市场重要入口的独特优势,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制造商与品牌。

环球资源展览部副总裁黎可怡表示,除内地出口需求外,许多来自海外企业和品牌亦希望打进中国内地市场。她又指,大湾区具政策红利,加上8700万人口、2万亿美元GDP的经济总量,对高品质进口商品需求不断增加,促使国际原产商品展览会的诞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