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酒水展会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 Unified Symposium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0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7)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Unified Symposium),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8日~01月30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401 K St, Sacramento, CA 95814美国-SAFE Credit Union Convention Center,主办方:CAWG,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0家。

随着葡萄酒和烈酒需求的不断增加,定位于这个市场变得势在必行。美国世界葡萄酒会议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预先安排的会议的独特概念,该会议支持发展全球葡萄酒与葡萄酒生产商与进口商之间的业务关系,以及来自北美和南美的经销商。

为葡萄酒生产商、进口商、经销商等提供一个贸易洽谈的平台,至今已帮助1000家酒庄和酒商发展他们的出口业务。

对于葡萄酒生产商或酒商来说,这个会议可以让你有机会见到来自三大洲的不同进口商,不仅能够在传统市场上增加销售,还能开拓新兴市场。

对于葡萄酒买家或进口商来说,你可以见到约20位自己挑选出的酿酒师,事先安排好日程,和他们进行大概40分钟的会议。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展品范围

葡萄酒: 葡萄酒: 各种葡萄酒,如天然葡萄酒、配制酒、葡萄蒸馏酒、起泡葡萄酒、特殊酒等

烈酒: 各种烈酒,如英格兰的威士忌、伏特加酒、中国的白酒以及各种度数的蒸馏酒

酒类: 各种果酒、保健酒、黄酒、啤酒以及各种饮料等;

酒类包装: 各种包装材料、各种标签、瓶盖、包装设备,标签,色带,软木塞,封口,线帽、瓶子,盒子,礼品盒,限量版包装等;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展馆信息

SAFE Credit Union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1401 K St, Sacramento, CA 95814美国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528 热度

猫苘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酒水展会

酒水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葡萄酒及包装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