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交通展会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 InfraTech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历届视图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InfraTech),展会时间:2024年01月09日~01月11日,展会地点:德国-埃森-Norbertstrasse D - 45131 Essen-埃森会展中心,主办方:AHOY ROTTERDAM,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 InfraTech 是德国重要的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专业展览会,每两年在德国举办一次。该展览会涵盖了道路、桥梁、隧道、机场、港口、铁路和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领域的建设、维护和管理。

InfraTech 展出了最新的技术、设备和服务,包括道路建设和维护设备、桥梁和隧道设备、机场和港口设备、铁路和公共交通设备、工程咨询和规划、智能交通系统、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等。

InfraTech 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交流行业信息和经验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通过展览会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市场动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建立业务联系和合作关系,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除了展览会,InfraTech 还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论坛和培训课程,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展览会的目标是促进德国和欧洲的交通和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德国和欧洲经济的发展。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展品范围

公共基础设施管理: 电梯设备、部件、电梯管制、建筑工程系统的交通管制、建筑节能材料和技术、住房重建和修理的机器和设备、清洁技术,机械等

市政和特殊机械设备: 真空清扫和浇水机器、清洁机械、试剂分配机器、污水车、重量处理机械和设备、挖掘设备,公用拖拉机、垃圾运输车、压实机、可移动的压缩机站、花园和公园机械仪表,附属设备等

道路施工机械和技术: 路,桥梁,高架桥的建设、挖掘机、推土机、挖沟机、电缆和管道层、移动升降工作平台、平地机、沥青压实机、沥青捣固车、铲运机、筑路设备和材料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展馆信息

埃森会展中心 Messe Essen

场馆面积:13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德国 - 埃森 - Norbertstrasse D - 45131 Essen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0947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规模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交通展会

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德国道路交通及基础设施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