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交通展会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 Traffex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5)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历届视图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Traffex),展会时间:2024年05月22日~05月23日,展会地点:英国-考文垂-考文垂理光运动场,主办方:Hemming Group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1600平米,参展观众:147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英国国际交通展览会(Traffex)是英国举办的一场专业交通行业展览会。Traffex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交通技术、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为交通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和商业机会。

Traffex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交通行业专业人士、政府机构、供应商、制造商、工程师和专家等参与。展会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道路交通管理、智能交通系统、交通信号灯、道路安全、停车管理、公共交通、交通数据分析等等。

参展商将展示各类交通设备、技术和解决方案,包括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交通监测设备、智能交通管理软件、电动车辆、可持续交通解决方案等。此外,展会还举办技术研讨会、演讲、研讨会和实地示范等活动,为参观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英国国际交通展览会(Traffex)为交通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和趋势、建立业务联系、分享经验和促进合作的平台。参展商和观众可以与行业同行交流,发现新的商机,了解未来的交通发展趋势,以及寻找解决交通挑战的创新解决方案。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展品范围

道路交通: 公共照明、 道路建设和维护、轨道技术、隧道技术、道路设备、道路标识 、街道设施、反光材料,通讯、远程信息处理、智能交通系统技术、智能卡技术、警报系统、通行收费系统、紧急事件处理系统、交通信息和控制系统、城建规划、咨询及调研,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防撞垫、屏障/护栏系统 、交通锥、测速仪、安全服、应急设备

停车: 停车、材料、停车场、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屏障/护栏、门禁系统、监控系统 ,智能交通系统、交通信息服务系统、停车设备及辅助设备、各种机械式停车设备主机、多层自走式停车平台、停车设备管理、车位显示及导引系统、停车控制和信息系统、收费系统、收费磁卡及发票机、停车咪表及其他相关产品等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1706 热度

YZLI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交通展会

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英国交通管理和道路安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