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参加成都国际交通展有哪些优势?

参加成都国际交通展有哪些优势?

10994 来源:去展网 2023-01-18 15:18:21

2023年中国(成都)交通技术与工程设施展览会TRAFFIC ASIA将于2023年3月22日~3月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45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为何参观

作为亚洲地区公路交通基础设施行业最重要商贸交流展会,成都国际交通展将深度结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重点展示智慧公路技术、公路建设养护、桥梁与隧道工技术、交通安全设施、交通工程检测等交通建设领域的产品与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该展会将成为世界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国际贸易与合作交流的最佳窗口之一,这场三天的交通行业盛会将会是您有效物色新供应商,全面获取第一手市场信息,最新产品技术资讯,从而提高自身市场竞争力的有力助手。

从观众的角度来说,成都国际交通展参观观众将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在同一个地方,与所有供应商、技术服务商直接面对面交流洽谈,并了解行业趋势、学习行业部署经验、评估行业解决方案、比对多方价格,从而避免项目决策中出现的代价高昂的错误,获得最优回报。

展会优势

公路交通科技产业全国最优质展示平台;

行业龙头抢滩进驻,展示全球顶尖公路交通解决方案;

专题专区专展,展品垂直细分,覆盖公路基础设施全产业链;

西部地区各省市交通主管部门倾情支持;

同期高端交流论坛满足多方位参展需求;

举办一对一商贸配对会实现供需对接;

Traffic Asia全球优质买家数据库,助你拓展海内外市场;

200+海内外媒体保驾护航,买家数量&高品质保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